富贵有财汽修厂

#贾正出道百日快乐#

【与君相恋一百天】

“十六岁的你和二十二岁的我就像在黑暗里走路,虽然眼前一片漆黑,但脚下无比坚定。”

脚下是铺满鲜花的路,是刚刚好适合并肩前行的距离,是不管不顾不回头,一路通往属于我们的太阳和王座的神迹。

就算这一路上艰险再多,也怎么都斩不断我们紧握在一起的双手。就算再汹涌的苦累向我们袭来,可只要偏头一眼对方眼里的希冀与信任,世间万难都成了温暖。

我们虔诚的来到神迹,成为这儿最忠诚的信徒,努力有朝一日能成为这里真正的主人。

我们躲过许多双眼睛悄悄拥抱牵手,每天在夜里分享着一天的趣事,唇角好好勾起成一个好看的弧度,一天的劳累在最后一声晚安中飘散到风里。

“最心动的就是你每次在等我的样子,白衣青树还有一只小橘猫,

我奔向你的时候,就像奔向未来。” 

贾正超话28站携3位个人出图10位画手 8位剪刀手 12位写手与全体花朵共贺哥哥弟弟出道一百天快乐 ❤

文案/陈果儿

评论(38)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富贵有财汽修厂

Only for JZ

© 富贵有财汽修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