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有财汽修厂

半糖

交接第七棒。


文/希子 



(又名:我们班的课代表又虐狗了)



@校园吐槽君:#我的高中时代#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校园吐槽君!新一年我们的新一期投稿话题就是高中时代的有趣故事。请将你的故事私信给 @校园吐槽君,我们将抽取一个幸运的投稿人,获得我们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希希不是西西而是熙熙:



吐槽君你好。我今年是一名大一新生,我想给您讲讲我们初中化学课代表和数学课代表的故事。两个都是帅气得男孩子,并且我们数学课代表还是一个跳级上来的聪明到爆炸的小弟弟!



数学课代表我们叫他贾富贵,因为他是从温州转学过来的,温州人嘛,做生意的,富有的很。 贾富贵他可以说是史上最难做的课代表了,前有人民群众的火药猛攻,后有数学老师的乱箭,可以说贾富贵他真的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了。


我们数学老师,全年级出了名的厉害,作业甩全年级老师三条街。问题的关键是,还特别懒,我们周练卷子都是贾富贵改的,不过富贵的字真的好看啊(感觉有财要打我…) 



化学课代表是个温柔的小哥哥,我们叫他朱有财。小哥哥超级白的,白白净净的,我们有时候也叫他仙子哥哥。 朱有财是个过的非常舒坦的课代表,他上司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老师(我要是个男孩子,我就去撩她!),不仅对我们班同学仁慈,作业布置的不多。我们还能经常看见朱正廷拿着零食从办公室里出来。真的是深受老师宠爱了。




他是真的特此负责,专门找时间让同学们练习,不过这大部分时间都是从贾富贵手里抢来的。 



我跟你港,他俩没在一起之前日常都特别甜了,在一起之后可以说是天天闪瞎我们的钛合金狗眼!!!





因为数学作业多嘛,贾富贵写作业一般要写半个黑板,节假日就要写一整个黑板了。朱有财总是被贾富贵挤到另一块黑板上,甚至挤到后黑板上。 朱有财对于贾富贵是有那么一点点无奈的小宠溺的,被逼走的时候也只有无奈的笑笑。我跟你港,有财笑起来就是那种仙子下凡了的感觉!!!!



有时候朱有财报复心小小地强一下时会在贾富贵写完所有作业之后,举着个黑板擦把贾富贵辛辛苦苦写的十条作业全都擦掉。台下一片鼓掌,台上的贾富贵气的直翻白眼。 有的时候,朱有财看贾富贵写的太多了,也会帮他写一点,写一点!!!!超级有爱的那种一点!



贾富贵因为还小,没有朱有财高,朱有财就会把作业写到他作业顶上,然后还会画个小表情,鄙视贾富没他高。




我们是寄宿制学校嘛,一个宿舍六个人,班主任按成绩分的,朱有财和贾富贵都是我们班成绩好到爆炸的那种人,他俩自然在一个宿舍。 



元旦联欢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贾富贵抽到了让朋友爆个料。朱有财就把贾富贵晚上睡觉打呼噜的事情抖出来了,瞬间击碎了我们对富贵弟弟的男神幻想。贾富贵和他怼习惯了,当场反击,爆出来朱有财睡觉说梦话大喊妈妈… 



你不觉得这样很有爱吗????那时候我就觉得他俩有奸情了! 



我同桌是富贵他们宿舍宿舍长,听他说富贵有一次做梦,可以说是笑死全宿舍人了。 



有时候贾富贵梦见的是他被数学老师批的特别惨,还有的时候会梦见他和朱有财争执。 



最搞笑的那一次,贾富贵梦见了他往黑板上写作业,一共写了十五条之多,醒过来时贾富贵都疯了。最搞笑的一条他写了个:最近我班部分男生春心荡漾… 



嗯?????那段时间我们班没有谈恋爱的啊???? 



后来才知道,那段时间富贵暗恋了……暗恋对象就是朱有财…… 




最后几个月的时候,我们老师也不管了,好多人都出去学习了。 



有一次我去学校玻璃房看书……隔壁桌坐着朱有财和贾富贵…



哇,冷冷的狗粮胡乱拍在我的脸上… 



我正在认真的写数学卷子,突然听到:“哥,我…” 



“知道了知道了,不就是让我周末陪你看电影嘛,答应你了。不过,写完这张理综卷子!”我一抬头,就看见朱有财宠溺的眼神,修长的手揉了揉贾富贵的脑袋??? 



妈耶,这两个人! 紧接着,我就看见贾富贵侧过身,亲…亲…亲在了朱有财的脸上!当时我就想,我这辈子都追不到男神小哥哥了。 



紧接着我就觉得,他俩好般配啊… 



后来的日子,我就借着出去学习的借口,出去观察他俩,然后再给班里的腐女们传递消息。关于他俩的攻受问题,我们很认真地讨论过,一票人觉得年下攻比较好看,而我觉得吧,凭借我这么多次的在玻璃房“学习”的经验,朱有财一定是攻。 



富贵弟弟简直就是个粘人精,每天都是“哥,我咋咋咋咋咋了…”,“哥给我讲

题嘛~” 我的天啊,贾富贵这不是整个一受,还能是啥!!!!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毕业散伙饭我们班大部分人都来了,当然贾富贵和朱有财也来了,但是手拉着手来的! 哇,又是一嘴狗粮。 



然后饭桌上,我就看见啊,朱有财给贾富贵剥虾,朱有财把贾富贵盘子里的油炸食品挑走,朱有财用筷子往贾富贵嘴里喂菜啊……你们两个能不能注意一点,这里是公共场合哎! 



后来我们又玩真心话大冒险了,这次是朱有财输了,要求看他的手机相册。 于是更加香甜的狗粮……胡乱的塞了一嘴…… 



朱有财的相册构造是这样的:迷死人的自拍,我可爱的弟弟啊,和弟弟一起的照片,睡觉的弟弟(弟弟的床照)……… 



于是他的室友就戳开了最后一个相册,发出了“哇————————”的惊叹。 床照神马的,富贵弟弟的睡颜看起来太乖了,微微嘟着嘴,像个小动物一样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完全没有一点睡觉打呼噜震房顶的样子,好吗???? 



现在他们俩在同一个学校,学校名字我就不说了,小哥哥照片我也不爆照了。 



吐槽君,这就是我的故事。 



转发99999+ 评论99999+ 赞999999+ 



热门评论: 



@Zzt-朱正廷: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朱有财…告诉大家一个后续故事,我们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大一暑假,我们准备去国外领证了…祝各位狗年继续狗下去吧! 



赞99999999+ 


评论(13)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富贵有财汽修厂

Only for JZ

© 富贵有财汽修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