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有财汽修厂

【甜甜的恋爱】想抓住你的手不放开

 

第十八份恋爱由 @阿桐木 提供

 

01

 

黄明昊跟朱正廷确认了关系,结束了近十年的双向暗恋。

 

原本是竹马的两人突然成为了情侣,让他们都措手不及,他们捅破了之间最后一层纸,没有那一层纸隔着,他们的关系显得青涩且愚钝。

 

朱正廷一向主动的一方,到了这种窘境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曾经把别的女生给黄明昊的情书撕掉,暗地里把喜欢黄明昊的女生吓跑,每天以喜欢黄明昊的女生名义给黄明昊送早餐,周末为了能跟黄明昊待在一起的时间长些在黄明昊家里过夜,玩游戏总是输给黄明昊但黄明昊总会笑着摸摸他的头,一瞬间所有都变了,他们不再是暗恋着对方,而是把心系在了一起,也许是习惯了暗恋的感觉,两人谁都不敢在再进一步。

 

一大早的,黄明昊忙着把很多的纸箱搬进朱正廷的家里,朱正廷家的钥匙他收了好几年,是朱正廷本人送给他的,说都是兄弟有事可以找他,当然,那是没有确认关系之前发生的。

 

在还没在一起之前,黄明昊只用过这串钥匙两次,一次是黄明昊跟他爸吵架,原因是他爸要给他找个后妈,他刚又怂,怕被他爸把腿打折,哭着跑去朱正廷家去了;还有一次是他大学毕业跟同学去酒吧喝酒喝断片,闹着要去朱正廷家,朱正廷睡着了,他拍门没人应,钥匙一插就开了,门也没锁,进卧室直接躺朱正廷身上了,所幸小偷没光顾,家里物品完好无损。

 

这次,黄明昊未经朱正廷同意擅自搬进他家,钥匙又用了一次。

 

朱正廷一大早被黄明昊搬东西的声音吵醒,想着是哪个神经病在他家门口搞事情,气得他从床上蹦了起来,光着脚踩在地板上快步出了房间。

 

他走到客厅定睛一看,这不是他男朋友吗?搞什么奇奇怪怪的花哨东西,地上摆满了书,一些大概只有黄明昊才看的书,他之前送给黄明昊的礼物...全部被铺在地上了。

 

“你干嘛?”

 

朱正廷才刚醒,受不起这种刺激,一种刚起床就要面对自己男朋友美颜的刺激,还有他原本整洁的家里变得乱糟糟的刺激。

 

“搬家啊,我搬过来跟你住你不开心吗?”

 

“...嗯随你便。”

 

毕竟都在一起,互相对对方的兴趣爱好又了如指掌,好像没什么不可以的,想了想转身就去厕所洗漱去了。

 

他洗漱完了以后清醒了点,发现脚下没穿鞋,怪不得冷,但他又找不到他鞋在哪,只能大喊求助黄明昊

 

“黄明昊!我拖鞋呢!?”

 

他边说边从浴室里出来,左看看右望望,黄明昊刚从他房间里出来,手里拿着他的拖鞋

 

“这不就是你拖鞋吗?这呢。”

 

黄明昊把鞋放在朱正廷脚边,像照顾三岁小孩似的哄他抬起脚,朱正廷脸皮薄,羞红了脸

 

“你干嘛...我...我自己会穿...我又不是小孩子...!”

 

“你不是小孩吗?非要我把你那些事抖出来?”

 

黄明昊抬头看向他,帮他把鞋穿好了,站起身

 

“别人说这样有男友力,有吗?”

 

“没有!那是做给女生看的我又不是女生!”

 

“是吗?那这样呢?”

 

黄明昊摸了摸他的头,将整张脸凑了上去,朱正廷从来就对黄明昊毫无抵抗力,特别是现在成了情侣,黄明昊对他做的事更肆无忌惮,都快亲上去了。

 

“...”

 

朱正廷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喘,努力想要躲开黄明昊的眼神

 

“你...你少来!”

 

他一把抓住了黄明昊的耳朵,疼到黄明昊嗷嗷大叫,试图给自己一个台阶下,他才不会说刚刚被黄明昊撩到了呢。

 

“叫你皮,你赶紧把这些收拾好了,我去睡个回笼觉,一大早吵死人了!”

 

他指了指黄明昊扔在地上的纸箱跟垃圾,接着进了房间把房门重重地关上。

 

黄明昊在门外深深地叹了口气,他这傲娇小男朋友,什么时候才肯放下面子啊。

 

他一直都知道朱正廷是喜欢他的,每当他以为朱正廷会跟自己表白而自己也能表露出自己的心意时,朱正廷退缩了,向来主动的一方退缩了,他知道朱正廷做的那些事是为了什么,他也希望朱正廷能亲口的向自己说出那几个字。

 

表白是黄明昊先的,那时候下着小雪,朱正廷刚下班,背着黄明昊送他的黑色背包疲惫地走在路上,黄明昊在他家楼下等了好几个小时,终于盼到了他,朱正廷穿得少,黄明昊就把自己围的围巾给了他,跟他唠叨了几下,终于开口说出了那句话,他说

 

“正廷,做我男朋友吧。”

 

不过他说得很小声,以为下雪的刷刷的声音盖过了他说的话,假装什么都没说过,可朱正廷却听的明白,把头埋进了黄明昊给他套上的围巾,眼里柔情似水

 

“我回去考虑一下吧。”

 

黄明昊有些惊讶,他认为朱正廷可能没有听见他刚才说了什么,事实证明,下雪的声音并不能盖过他说的话,掩耳盗铃可不是好习惯,自认为已经堵住了自己的耳朵,却始终骗不过别人。

 

他楞在原地,朱正廷已经走开几米远,黄明昊眼看朱正廷的卡其色大衣背影进入了一栋居民楼,带着他的灰色围巾回家了。

 

那时,居民楼的某层楼某个房子灯亮了,主人回到家,黄明昊才回过神来。

 

他抖了抖落在肩上,头上的雪,摸了摸漏空的脖子,冷风吹进他的衣服里却不觉得冷,转身准备离去,留恋拉住了他,又向楼上的某个房子望去,此时一双熟悉的眼睛正在窗前看着他,可没持续多久,那双眼睛消失,窗帘被人拉上了。

 

手机提示音响起,微信一个联系人给他发来消息

 

“我同意了。”

 

02

 

朱正廷回笼觉后醒来,黄明昊十分听他的话将屋子收拾干净,一切恢复原状,只是电视柜旁边多了个相框,里面主人公是他自己。

 

他疑惑地看向黄明昊,黄明昊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真奇怪,我也没放啊~”

 

“少贫!”

 

朱正廷笑着冲上去轻轻打了他一下

 

“你拍的好丑啊!是不是我们去游乐场玩的那次?”

 

“对,你还说旋转木马不适合你,到头来最适合你的就是旋转木马!”

 

“滚!!”

 

“话说我们好久没去游乐场了吧?几年了都...”

 

“好像是,那时候我们还没上大学来着...我突然想去玩了。”

 

朱正廷用期待的眼神望着黄明昊,黄明昊耐不住他那可怜无辜的小眼神,咬咬牙答应了他

 

“去呗,去。你先换衣服。”

 

朱正廷雀跃欢呼,一个箭步冲进房里换衣服,而黄明昊偷偷在空间里发了条只屏蔽了朱正廷的说说:

 

“男朋友想去游乐场,但我觉得很幼稚怎么办?”

 

【最佳答案:凉拌】

 

03

 

两人到了游乐场才发现人比想象中的多,明明是工作日,却又很多大人带着熊孩子来玩,对于熊孩子,他们避而远之,历尽千辛万苦挤进了另一条通道,艰难地入场了。

 

游乐场里人山人海,想玩什么哪里人就多,好不容易排到了却发现排错队,一下午基本上什么都没玩到,光逛游乐场了。

 

两人累得气喘吁吁,用尽身上最后一点力量差点趴在了路边的木凳上。

 

“好累...早知道就不来了...”

 

朱正廷瘫在木凳上,张嘴的力气都快没有,只能看看天,看看地,看看人

 

“累吧?下次还来不来?”

 

“不来了不来了,我怕了。”

 

朱正廷边说边摆了摆手,一下子目光被缓慢转动的摩天轮吸引住了,夕阳西下,天空间红红的彩霞仿佛围绕着摩天轮,那场面像是天堂一般,脑子里冒出一段话来。

 

“听说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 ,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就是在仰望幸福,幸福有多高 ,摩天轮就有多高 。”

 

他指了指在远处的摩天轮,轻轻地笑了。

 

“你想去吗?”

 

“想啊。”

 

“那好啊,”黄明昊从木凳上起来,将手伸向朱正廷“走吧。”

 

朱正廷抓住了黄明昊的手,黄明昊拉着他开始跑起来,穿过人群,最终抵达目的地。

 

摩天轮耸立在游乐场中央,像个巨人,而他们像是站在巨人脚下的蚂蚁,黄明昊牵着朱正廷的手进入了座舱里。

 

两人在狭窄的空间里满是尴尬,牵着的手握得更紧,除了呆呆的坐在那,根本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座舱升在半空中,整个游乐场尽收眼底,曾经的人山人海成了他们眼里的小芝麻豆,彩霞跟他俩靠的很近,仿佛就是伸出窗外一只手的距离,黄明昊为了缓解这尴尬的气氛,开玩笑道

 

“我可以把这个彩霞摘下来送给你。”

 

说着,他伸手假装摘下了彩霞

 

“把手给我,”黄明昊将手中的‘彩霞’放进了朱正廷的手心里“漂亮吗?”

 

朱正廷笑了,笑得很开心,连忙点头道

 

“很漂亮,我收了。”

 

他看了眼窗外,座舱已经快升到最高点,眼神里有了些慌张,等座舱真正地升到最高点时,他抱住黄明昊亲了上去。

 

黄明昊对于朱正廷突如其来的吻没有太大的反应,就像是他提前知道了答案一样,眼里没有惊讶,只是笑眯眯地看着他

 

“我听到了。”

 

“?”

 

朱正廷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在下座舱的时候跟在他的后面追问

 

“什么意思哦?我先亲的你耶...”

 

“没什么啊,我就是听见你说话了。”

 

“我没说话啊!”

 

“你有说。”

 

黄明昊突然停下了脚步,朱正廷一个不留神撞进了他的怀里

 

“我听见你跟我说,我喜欢你。”

 

朱正廷握紧他的手,抬起了头

 

“不,现在是...我爱你。”

 

 

END

 

 

 

 


评论(6)
热度(4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富贵有财汽修厂

Only for JZ

© 富贵有财汽修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