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有财汽修厂

【甜甜的恋爱】贾正夫夫离婚传闻是真是假?!

*第十九份恋爱由 @哎呦 提供

*论坛体


如题,李涛

 

1l

别吧,又来了,天天占着热搜我都要看烦了

 

2l

加一,这两个流量能不能造福一下广大的微博网友?谈恋爱微博崩一次,结婚崩一次,这下我都还没吃到完整的瓜呢,微博就卡的我连自己的首页都刷不出来了。

 

3l

同没有吃到瓜,有无姐妹补课,我前排蹲着了

 

4l

显然是假的,贾正女孩前来报道,一看就是假的,我可以离婚贾正这辈子都不可能!!!

 

5l

滚啊cpf,李涛李涛,不是你磕cp的地方啊

 

6l

所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7l

害,我就说一下我吃到的吧。

就是有ss去他们小区里蹲,然后拍到哥哥半夜穿着拖鞋家居服就出门了,然后就没回来了。第二天早上弟弟也是很憔悴的样子出门去工作室。然后呢,哥哥又发了微博秒删,有姐妹截到图,内容很丧很暧昧不清的亚子……

最后我要说一句,私生死了

 

8l

???ss有病?已经蹲到家门口了吗?

 

9l

靠,ss怎么不去死啊,恶臭的人离我哥哥远一点啊,我哥哥弟弟都结婚了怎么还要被偷窥啊

 

10l

不好奇zzt为什么大半夜穿着拖鞋就离家出走了吗,hmh也不追?

 

11l

这是什么夫夫新情趣吗?

 

12l

搂上磕昏了?你跟你丈夫情趣是大半夜连衣服鞋子都不换就离家出走然后彻夜不归吗???

 

13l

别吧……贾正感情一直那么好,估计是吵吵架之类的吧

 

14l

说不定哦~看起来和和美美恩恩爱爱的,说不定只是营业夫夫呢

 

15l

说这话我就不信了,贾正腻的,堪称内娱模范了,哪一对都可能是假的,贾正不可能

 

16l

我狂滴楼上,哥哥弟弟年少时就在一起了,一起练习一起参加节目在一起出道,虽然我们都不知道他俩到底什么时候确认的关系吧,但他们的感情肯定是细水长流的

 

17l

就是,那么多年都过来了,没有什么原则性问题他们肯定不会出什么矛盾的

 

18l

hhhhhh熬夜做音乐把自己累进医院这个问题算原则性问题吗hhhhhhhh

 

19l

hhhhhhhhhhh提到这个我就要先笑为敬了,弟弟太惨了他太惨了,为什么时隔那么久我还是觉得他 又惨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我缺课了?

 

21l

来来来,我一定要跟全世界分享我的快乐hhhhhh容我打一会字

 

22l

我来了

就是他俩刚扯证的时候正好撞上工作比较忙的一个时期,哥哥都是从剧组请了假出来扯证的,扯完就又回去拍戏了。然后呢,弟弟就泡在他的那个工作室写歌去了。问题就来了,弟弟一直作息不太规律,平时都是哥哥管着没有太放纵,但这下哥哥去外地拍戏没人管,他就住工作室了,连熬了好几个通宵做了好几首歌。结果一下子就过劳了,在工作室晕倒被送进医院还不告诉哥哥,哥哥后来还是看微博热搜才知道的。

 

23l

hhhhhhhhhh,你说hmh惨不惨,本来想给他俩结婚写几首歌纪念一下出个专辑,结果把自己搞进医院了,虽然只是简单的作息不规律加上没好好吃饭晕倒了,休息几天就好了,但是闹到哥哥那问题就很严重。

 

24l

这题我会hhhh,hmh是不是打卡了半个月道歉博

 

25l

谁能想到呢,上一条微博还是红彤彤的结婚证,下一条微博就开始道歉了

 

26l

不过说实话,那半个月,是hmh从yh手里逃出来没有固定营业额之后第一次那么频繁密集的更微博,刚开始的那几天我都要以为被盗号了

 

27l

你别说,我以为他们玩游戏玩输了!害!

 

28l

原来大家都是被月更一条微博的哥哥弟弟逼疯的花季少女啊

 

29l

别花季了,我花季磕他俩的时候,他俩还在被防爆

 

30l

说到防爆,这个时候我就一定要夸一下yh的防爆技术了,真的放得一点都不成功还很生硬,指着xql说他俩不熟还要硬往其他队友身上拉官配

 

31l

官拆即真,多简单的道理

 

32l

那个时候多好啊,也没有很大很大的流量,虽然行程特别紧被不做人dh压榨劳动力,但是基本上两个人都是一起行动的。后来转型了专攻的领域不一样,就很少有工作能重合的了

 

33l

害,所以大家还记得这个帖子是李涛他俩会不会离婚呢?

 

34l

离吧

 

35l

?搂上是什么惊世骇俗报复世界的言论?

 

36l

怕不是毒唯,醒醒,离婚了你哥也不会娶你的!

 

37l

?贾正都快生孩子了,这两个人还有毒唯存活吗?太坚强了我甚至有点同情?

 

38l

贾正要生孩子了?????这又是什么惊世大瓜?

 

39l

靠?

 

40l

我得缓缓

 

41l

怎么回事儿?这个技术不是才刚刚被研发出来吗?不是还在实验阶段吗怎么就能直接生了呢?谁生?你跟我说他俩做试管我还相信一点

 

42l

哎?我以为你们都知道的

 

43l

我靠我不知道啊

 

44l

我也不知道啊,我靠这比他俩离不离婚刺激多了

 

45l

就是,我丈夫是那个项目里的工作人员,具体什么职位就不说了。他跟我说现在项目处于向社会招义务试验员,来试实行这个技术,说白了就是招小白鼠,这个新闻上都播过你们应该都知道吧。然后他在审核的材料里面看见了哥哥弟弟。

就前段时间,他们不是被拍到去医院了嘛,还有两家的家长,当时说的是全家人一起去做例行体检的,但其实是因为这件事

 

46l

……

 

47l

……

 

48l

……

 

49l

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别这样,我有点慌

 

50l

妈的老子也慌

 

51l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52l

跟楼上姐妹对视一眼,我们的猜想应该差不多……

 

53l

来我们来梳理一下这个事情

 

54l

已知贾正有意向生孩子,去当小白鼠

 

55l

那必须有一个人作为揣崽的人

 

56l

因为是新技术,揣崽的那个人的身体各方面都存在未知

 

57l

又已知,贾正每一次吵架生气,所谓的原则性问题都是其中一方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58l

所以……

 

59l

破案了

 

60l

肯定是弟弟不想让哥哥揣崽,哥哥坚持自己揣崽不让弟弟揣崽,两个人互相为了对方好又互相不想在这件事情上让步,就

 

61l

吵起来了

 

62l

原来是这样,论坛里的姐妹人均福尔摩斯啊

 

63l

等一下

 

64l

???????????????

 

65l

?????????????????

 

66l

???????????????????

 

67l

福尔摩斯震惊了

 

68l

我建议楼上姐妹明天直接刑侦大队见

 

69l

我靠真的绝了

 

70l

微博已经不卡了

 

71l

不卡了?那我去看看!

 

72l

别,回来,不卡是不卡了,直接崩掉了而已

 

73l

【截图】【截图】

你们自行消化一下,我冷静冷静

 

74l

。。。

所以是,我们猜的,全对?

 

75l

别说了,我现在就出门下楼买彩票

 

76l

所以还到底离不离婚了???

 

77l

离个屁!都要揣崽了!还离个鬼的婚!下次让老娘碰上ss,妈的一手撕一个

 

78l

我靠我眼泪流下来,我哭的隔壁办公室的经理要扣我奖金,贾正是真的,千言万语我只会说贾正是真的

 

79l

没想到,我才28岁,我还没有结婚,就已经当奶奶了

 

80l

那谁又能想到呢

 

81l

我现在竟有点心疼微博的程序员

 

82l

就当是他们送给未来宝宝的小礼物了吧,害,谁叫这俩顶流呢

 

83l

最后又变成了贾正秀恩爱了,我明白了,以后我再信贾正不和我就去新浪当程序员

 

84l

又疯一个

 

85l

害,可以给宝宝准备出生礼物了

 

86l

散了吧散了吧,俩完蛋男人,害!

 


评论(21)
热度(7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富贵有财汽修厂

Only for JZ

© 富贵有财汽修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