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有财汽修厂

【洋鸟消夏录】非典型强迫症(内含彩蛋)

6月3日 00:00  DAY3

文/林枯荣_

心心蓝手评论一条龙可增大彩蛋掉落几率哦✨



💫是贾正啊


💫ooc现场


💫私设如山


💫不要上升









Chapter1




朱正廷最近相当烦躁。




你懂那种事事不顺心还有个强迫症男友的感觉吗?




吃饭时


“正正我跟你讲哦……不行醋倒多了老板再来一碗。”




在家做饭时


“把米放进电饭煲……加水……怎么超了刻度线……”倒掉重来。




不可描述时


黄明昊拿下巴蹭着朱正廷因为情欲而染上红色的肩头,激得朱正廷不住的扭动,黄明昊的气息也渐渐变得粗重。黄明昊胡乱的翻找着床头柜,在一堆五五六六七七八八中找出了润滑剂。



“呼……哎我靠……这个倒多了……宝贝我们重来可以吗?”



朱正廷:???




想想就发愁。




小男友还在上大学,小孩子脾性,不知今后该怎么办。






Chapter2.



朱正廷现在回想起这些还是头疼的不行,私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压得他喘不过气。




所以今天他坐在咖啡厅。




想对黄明昊说再见。




黄明昊穿着格子衬衫蹦蹦跳跳地跑过来,背上的双肩包一起一伏,仿佛在随着两人的心一起跳动。




“正正!等很久了吧?都怪灭绝师太今天罚我抄马哲!我不就迟到了几分钟……至于吗真的是……”黄明昊嘟嘟囔囔的跟朱正廷撒娇。




朱正廷温和地笑笑:“想吃香蕉船吗?今天可以哦,一整个都是你的。”




“真的吗?你不是说会吃坏肚子吗?”




“只有今天可以哦。”




服务员端着托盘一步步走近,朱正廷知道,不远了。




离说再见的时候不远了。




“您好,冰美式和香蕉船。”




黄明昊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想一下吃一大口,却怕朱正廷说他,便拿着小铁勺一点一点地刮着吃,刮得整整齐齐。




朱正廷看着好笑,轻轻说:“没事的,吃吧。”




慢慢地喝了一口冰美式。




“今天是最后一次了,以后我走了,你拉肚子可没人照顾你。”




黄明昊埋着的头突然抬了起来,鼻尖上还沾着冰激凌。




“为什么?”黄明昊定定地看着朱正廷,张了张嘴却又合上,半天只憋出一句。




“工作调动,我要南下去苏杭一带了。”朱正廷偏过头,看向窗外。




“不能不走吗?”




朱正廷无奈笑笑:“我的工作才刚起步,当然只能任人派遣了。”




“为了我也不行吗?”




“我今天……就是来和你说分手的。”




“我……真的累了。”




黄明昊的头忽然又低了下去,晶莹的液体落在小铁勺上,随着黄明昊有一下没一下的搅动与冰激凌交融。




分不清谁是谁。




“……快吃吧,该化了。”







Chapter3.



一年后。




朱正廷南下后还算顺利,新上司至少不会像之前那个上司一样天天想着怎么样把他调走。




只是有的时候还会想起黄明昊。




想起黄明昊熨得平整的衬衫,想起他一笔一划记录的笔记;想起他井井有条的日程表,想起他修剪干净的指甲。




又想起他吻自己时的横冲直撞,不讲章法。




真是个非典型强迫症。




往事也真是不经重提。




朱正廷慢慢地走在街道上,南方的秋天很温暖。




比起这个,更温暖的是某人的怀抱。





“我来晚了。”




“一说要实习我就报了你们这个公司,没想到真的报上了。”




“就是专业稍微有点不对口,还得请前辈多指教。”




南方的湿润此时却显得干燥,朱正廷觉得他的眼睛都要干出泪了。




“我是非典型强迫症。”




“但我想发作一下。”




“交流太少了,我们重来好不好。”













[END]









[彩蛋——]小小贾日记之我的爸爸




Chapter0.




5.22 星期二 晴




今天Vika老师让我们写作文,题目是我的爸爸,我写了爸爸,可是阿爸好像不怎么高兴。是因为没有写阿爸所以阿爸生气了嘛,小贾不开心qwq






Chapter1.




“来孩子们,今天我们作文的题目是我的爸爸,写完一个一个上台念哦,好好写,老师会拍照片发给你们的爸爸的。不会的字写拼音,注意描写,不要写成流水账。”




小小贾咬着铅笔,回想着爹爹做过的事。




嗯……爸爸个子高高的,皮肤也很白,拉普很好,长得很像杨丞琳……




我知道啦!




小小贾一拍脑袋,拽出嘴里沾着口水的铅笔,一笔一画,很用力地写在方格纸上。







Chapter3.




“来,时间到啦,谁先来?来,小明你先来。”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有点胖乎乎的,总是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爸爸对妈妈和我都很好,我爱我的爸爸。谢谢大家!”




“写得不错哦,相信你的爸爸一定是个很和善的人!下一个谁想来?贾思廷,我看到你举手了,来吧。”




小小贾骄傲地跨上讲台,理了理自己的中分,清了清嗓子。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拉普也很好,长得有点像杨丞琳,最重要的是他很勤劳!有点像爸爸讲的睡前故事里的灰姑娘……”




“阿爸经常指使爸爸做这做那,爸爸也从不生气,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家里的家务都是爸爸做,饭也是爸爸做。不过阿爸也做过一回饭,我就吃了一口——真的是太难吃啦!爸爸却全吃完了,还夸阿爸做得好,爸爸真是不诚实,不是好孩子。”




“不过爸爸有时候也会欺负阿爸,有时候我半夜起来喝水就会听到阿爸在骂爸爸不要脸,不知道他俩在房间里捣鼓啥也不带上我,不开心。”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的一个人,阿爸是很爱他的恶毒继姐,他是辛德瑞拉。”







Chapter4.




朱正廷看着手机,聊天栏显示“Vika老师”。




对方一连弹来几张图片,朱正廷放大后努力地辨识着自家儿子的丑字。




“辛……德额德……日微瑞……拉?”




“叮咚”对方又发来一条语音。




“朱正廷先生您好,我是贾思廷的老师,我知道您家情况比较特殊,但是还是希望您与您先生的小情趣不要影响到思思,毕竟他还太小了。”年轻女老师略显紧张的声音从手机中钻了出来。




朱正廷的嘴角微微抽搐。




听……听我解释,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呼……”要被当成奇怪的人了呢。




“朱正廷先生您别误会,我绝对没有歧视您和您先生的意思……我……我我我只是觉得思思还太小……”女老师见他一直都显示正在输入,估计还以为他要恶毒继姐般的写小论文怼他了吧,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




老师您放心,我没有误会您,您说的情况我会注意的。[微笑]




发送。




关掉手机,朱正廷在地毯上360°回旋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丢死人了!”




“咔哒”,门开了。




“阿爸!我回来啦!”小小贾的声音从玄关方向传来,接着便是黄明昊的皮鞋声。




“黄明昊你过来!你给我儿子天天讲些啥!我虐待你了吗!!!”









[END]








这篇我在发文前三小时赶出来的……因为受到了字数的打击,不过依旧卡1000……



老板不让写be就很痛苦……我的字数文笔滑跪道歉!爱你们qwq






评论(14)
热度(732)

富贵有财汽修厂

Only for JZ

© 富贵有财汽修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