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有财汽修厂

[深陷着你的温度]

交接第十一棒。


by  箫锦时


△严重ooc

△双向暗恋

△第一次写文,不许喷!!只许夸!不然我会闹的!

私设练习生x不良少年

朱正廷xJustin黄明昊

1

暮色染透了苍穹。

校门外的少年眉目清秀,山庭上架着金丝框的眼镜。许久未见那人,不知他会作何表情。

路上的学生渐渐稀少,朱正廷也开始着急了起来。他撩开厚重的羽绒服,从裤袋里拿出手机,熟练地拨出了他的号码。

“嘟--您拨打的号码已关机,请......”

“嘿,这小子...”

刚放下手机,屏幕未暗,电铃又再响起。这小子回电话挺快的嘛...

“正正哥!”

“...嗯?丞丞?明昊和你在一起吗?”

“我...正想和你说!”电话那头的人气息很不平稳,喘着气“明昊他...他...”

“怎么?”

“他出事了!!!去了渡口!我..拦不住!!”

2

少年双唇微颤,额前细密的碎发掩盖了他的双眸,只见路灯朦胧的黄光照耀下他脸色苍白。

他挂掉电话,疯了似地奔向渡口,任冬至凛冽的寒风肆意刮过脸颊。

那个人...千万不能出事!

渡口酒吧的大门装饰简洁,可厅堂内却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前脚刚踏进酒吧,刺鼻的酒精味便扑面而来,人声的喧噪充斥耳畔,舞台中央的风尘女子穿着暴露。

让人无法保持理智的地方。

幸而那人的高中生标配的黑发在这鱼龙混杂的地方显而易见。

“抱歉,请让一让。”

“不好意思,麻烦让一下。”

拥挤的人群中,朱正廷焦急地向那人靠近。千万别出事啊,我亲爱的弟弟黄明昊。

3

黄明昊拉起袖子,露出白皙的右臂,眼眸微闭,双唇紧抿。身旁一头红发的男人手拿注射器,针管里的液体浑浊不清,尖锐的针头几乎要刺入黄明昊的肌肤。

紧接着,黄明昊感受到左手被熟悉的温度紧握,被猛地往外拉。

终于是他来了吗?

黄明昊睁开双眼,那与酒吧格格不入少年欲带他逃离这厮混乱肮脏的场所。

“正正哥?你来干什么。”

“带你回家。”

“我不走,我朋友还在那呢。”

“....”

“滚,别拉我!”黄明昊将手从那温度中抽出,怕极了对他的温柔再有留恋。

“明昊,你听话,和哥哥回家好吗?别再和那些人在一起了,他们再逼你做这种事情,还有哥哥保护你,好吗?”朱正廷尽力保持着最后一丝的理智和风度。

“呵。我自愿的。”黄明昊身上浓重的酒味和渡口的氛围恰好融合在了一起,“就是我吸毒又怎么了?和你朱正廷没有半点关系。不需要你假惺惺的关怀。”

4

那一年,朱正廷的父母收养了孤儿院的一个婴儿,仅仅是为了在媒体前保持慈善家的美名。而悲惨的孩子并不知情,每天睁眼想到的只有温柔的哥哥,仿佛哥哥就是全世界,任别人的讥讽嘲笑,只要有哥哥的温柔就够了。

长大后才知道为什么自己做的再好也无法得到赞扬,为什么爸妈永远无视自己的话语。才知道,哥哥的温柔不仅仅属于自己。

……

其实啊,哥哥的温柔,也不过是对自己怜悯与同情吧,离开也是因为终于受不了了吧。呵。也只有自己傻傻的,产生了本不该有的情感。

……

“明昊,你真的喝醉了。和我回家吧。”

“老子说了让你滚啊!他妈的朱正廷你凭什么啊,有父母了不起嗯?把我当猴子耍很开心是吧。”

“……啧”朱正廷放弃了最后的理智,扯下压抑的领带,自顾自地用领带绑住那人纤弱的手腕,半拖半拽地把他拉出渡口的大门。

5

“朱正廷,你到底要我怎么……”黄明昊话音未落,右脸传来的疼痛感让他慌了神,醉意顿时全无。

朱正廷狠狠地用拳头揍了黄明昊。这是他日后想起来也依旧觉得最不可思议的事。

朱正廷左手将绑着弟弟双手的领带高举,右手猛力把黄明昊的脑袋紧按在红砖墙上,双腿刚好卡住黄明昊的身子,使他无法动弹。

“黄明昊你给我听着,我不管你到底经历了什么变成这个鬼样子,但我朱正廷决不允许你这样自甘堕落下去。”

“你又懂我什么?仅仅一声‘我要走了’就对我置之不理。为了你的明星梦是吧?因为你有家人的支持对吧?至于我的心意,我的爱慕……你他妈的什么都不懂!我要的不是你的怜悯和同情!”

终于说出来了。朱正廷离开的几年,心中所有的压抑、不安,黄明昊终于说出来了。

“我……”朱正廷愣住了,被黄明昊所言震惊了。

其实很想得到你特殊的爱啊,哥哥。黄明昊胡乱吼完这一通后,鼻头一酸,眼眶内的液体还是没忍住溢出来了。“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停顿了好一会儿,朱正廷才缓缓松开手,拿出纸巾,轻轻地擦拭黄明昊眼角的泪珠,小心翼翼的样子仿佛在触碰珍宝,生怕碰到黄明昊被自己拳头所伤的地方。

银白色的小冰晶从灰暗的空中飘落,两人的心,也随之柔和下来了。

“明昊,对不起...哥不该这么粗鲁地对你,不该丢下你一个人……你的心意,我可以猜测吗。”

……

朱正廷没等,也并未打算等黄明昊的同意。

“明昊,很抱歉,有很多东西一直是我强加给你的,任何的关心、问候,我都未经过你的同意,自以为是地强加给你,但我只知道这些东西我从不轻易给别人。”

朱正廷就这样自顾自的说着,不敢直视那人的眼睛。

“我甚至从未设想过,有哪一天我会爱上哪个人,吵闹的恋爱环境让我无从适应。直到遇到了你,我才明白这份情感。任你撒娇也好,生气也罢,无论如何地闹,从不会让我感到丝毫的烦躁。我不知道这个时候爱上你是不是件好事,但我也不想在意了,我只想说,我亲爱的明昊,我爱你。”

黄明昊哭的更凶了,冰冷的雪花落到脸上,都被温热的泪水所融合,最终还是撑不住了,他卸下带刺的外衣,展露出柔软的心。黄明昊抽抽搭搭地说:“正正哥……你就是个坏人!你非要挑这种时候逗我玩!呜呜呜……好久没和你一起……看到初雪了……呜呜呜……”还有,对狼狈不堪的我,为什么要那么温柔……

朱正廷见眼前的泪人心疼坏了,一手搂过黄明昊,将他的脸埋在胸膛,另一只手则轻柔地拍着他的背。

“好,哥答应你,以后的初雪都陪你一起看。别哭了,啊,明昊乖……”朱正廷揉了揉黄明昊的黑发,用哄小孩子一般的语气对他说。

“真的吗?”黄明昊抬起头望向朱正廷。

“嗯。真的。”

朱正廷轻吻黄明昊带泪的眼角,细碎轻柔的吻让黄明昊受宠若惊,张红了脸,羞得又将脑袋埋进哥哥的胸膛,小声呢喃道“那你之前走了那么久……要、要补偿我的……”

朱正廷双手捧起黄明昊像苹果似的红彤彤的脸,轻声道“好。补偿你。”

紧接着,黄明昊的唇瓣感受到那熟悉的温热,迷蒙的双眼映着朱正廷的脸庞。


雪夜下,深巷里,两个俊美的少年相拥着深吻。


你可爱娇羞的样子,真叫人喜欢。


评论(8)
热度(287)

富贵有财汽修厂

Only for JZ

© 富贵有财汽修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