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有财汽修厂

你是我的小确幸

交接第九棒。

文/贾正生一堆

-瞎产产物

-很水,很渣,进度快

-朱正廷是黄明昊的,ooc是我的

朱正廷到温州工作也已经几年了。

当年的上戏舞蹈第一,最终还是放弃成为一个舞者,而是当了白领。

说来也无趣。

辛勤工作,到头来还不是领那么一点钱。

人缘不错,但真正能交心的朋友到真没几个。

孤独嘛。

繁忙的日子让人充实,让人无暇顾及那些烦心的事,让人忘记烦恼,让人看到光明,让人总是沉浸在微小的收获中,沉浸在小小的幸福里。 

所以孤独好像也看得淡了。

可是,什么时候,他朱正廷也能拥有自己的小小幸福呢?

说到这,其实他朱正廷也有着一个谈了快一年的网恋对象。虽然他不知道对方年龄身高体重性别。

虽然可能不太靠谱。

可能还无法得到幸福。

可他朱正廷没想过。

他真的找到了只属于自己的幸福。

还是一个16岁少年给的。

如往常一样。

中午一下班,朱正廷就提着电脑,准时“抵达”楼下咖啡厅。

这家咖啡厅人比较少,适合办公。

因为常来,也和咖啡厅老板范丞丞成了好朋友。

顾客少的时候,范丞丞经常和朱正廷坐在靠着窗边的两人座上。聊聊天。

可能是因为同位在异乡打拼的年轻人。两人挺合的来。

范丞丞总喜欢打听他,他也没在意。

后来又进来几个顾客,范丞丞不得不从座位上挪开。

门吱呀一声响了,朱正廷瞟了一眼,没人?

只见一只可爱的布偶猫向他走来。

蜷缩在椅子下的它,浑身雪白,葡萄般大的眼睛溢出了一股灵气。懒懒的样子实在可爱至极。松散的眼神眨着。五日的阳光照到椅子下面,它起了身,茸茸的脚垫向前一搭,夸张至极的抻了一个懒腰,眯眯的眼神一下子透出了灵光,一声足以让他朱正廷牵肠的叫声实在是太甜了。

他小心地抱起小猫。摸摸它的毛。

门又吱呀一声被推开了。

朱正廷抬头一看,一个比猫更好看的少年出现了。

白衬衫、牛仔裤的少年推门而入,还呼哧呼哧地喘着气,手里拿着杯喝了一半的橙汁。少年的面容清秀俊美,金色的头发柔软微卷,似乎闪着光,他的目光迷离,眼底似乎流淌着紫罗兰色的光芒,透出一点点不易察觉的孩子气,朝朱正廷看来。

“那个……那只猫是我的……”少年小心地说道。

其实早在自己的猫进入那人的怀里时,少年就注视了那人好久。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由内而外散发着温柔气息的面孔,微微吹下的一缕发丝遮住了一点眼角的位置 ,让这双灵动中透着可爱温柔的双眸增添了几分神秘的气息。 鼻梁高挺,嘴角微扬,在温柔中掩饰了那一丝可爱的味道。

尤其是那长长弯弯的睫毛,眨眼的时候一闪一闪的。

这么好看,真是犯规。

当时,少年能想到的形容词,大概只有“人间仙子”了吧。

“哦,它有名字吗?好可爱啊!”

“嗯。”

“没有。”

“你帮我给它取一个吧。”

“你取的,一定很好听。”

“你叫什么名字啊?”

“黄明昊,可以叫我Justin。16岁。”

“我是朱正廷。”

“那,这只小猫,就叫小贾吧。”

“像你的名字一样可爱。”

“嘻嘻”黄明昊眯着眼睛笑了笑,“你的名字也很好听呀!我可以叫你正正哥吗?”

“好……好啊,当然可以了。”朱正廷一边为黄明昊的自来熟能力感到敬佩,明明只是客套两句这孩子居然真的跟他聊了起来。一边感叹这小孩子卖萌真是太犯规了,而且这满满胶原蛋白的脸,简直比自家堂弟李权哲的婴儿肥脸还想捏!

手感一定特别好!

朱正廷此刻觉得自己像极了中年猥琐大叔,居然对16岁小正太图谋不轨,就算自己是弯的也不能这样对未成年!

大概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吧。

于是两人越聊越投的来,聊的越来越嗨,越来越嗨。

嗨得朱正廷都忘记下午要上班了。

卧槽,这次嗨大了。

当第二天上班,老板开除朱正廷时,他想。

“喂?兄弟啊。”朱正廷原本住的是员工宿舍,被开除的他无家可归了。

“嗯?”范丞丞显然还没睡醒的语气,奶绵绵地说。

“我被公司开了,收留我几天呗。”

“那可不行。我男人蔡徐坤跟个醋坛子一样。”

“你要是到我们家去,别说借宿,晃悠一下他就得把你碎尸万段。”

“兄弟你好自为之啊。”

“喂?喂?”

“哔-哔-哔”

……

“喂?权哲啊?”

“哥?怎么了?”

“我被公司开了,能去你家借宿吗?”

“啊!哥你不早说!我在毕雯珺家!”

“啊?”

“哔-哔-哔”

……

无奈之际,朱正廷只好拨通了黄明昊的电话。

“喂?正正哥!”

“有事吗!”

“我被公司开了,能去你家借宿吗?”

“当然可以了!正正哥要我去接吗?”

“不用不用,地址给我就行了。”

来到黄明昊家的朱正廷有点尴尬。

嗯,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还没进门,这门都跟金子做的一样,还镶着钻。

朱正廷深呼吸一口,“咚咚咚”开始敲门。

门开了。

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只见黄明昊身材伟岸,肤色古铜, 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犹如希腊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他的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

不同于上次的可爱,朱正廷觉得自己快沦陷了。

在黄明昊领着进入房间的朱正廷正准备收拾行李,却瘫在床上。

想着去给黄明昊道个谢的朱正廷看见黄明昊玩着熟悉的游戏。

以及那熟悉的ID。

“你……就是Justin?”

“嗯。”

黄明昊把朱正廷拉了拉,紧紧相拥。

“你是我的小确幸。”

还没等朱正廷开问,黄明昊连忙补充。

“小小的,可以确认的幸福。”

TBC

考虑更个恋爱后日常番外

评论(10)
热度(303)

富贵有财汽修厂

Only for JZ

© 富贵有财汽修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