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有财汽修厂

贾正 余生

交接第四棒。


文/笑眼盲人


Justin生日贺礼 希望我的余生也可以陪伴你

富贵有财汽修厂瞎搞分部 

亓温暖出品



OOC预警 各位看文愉快


李权哲接到黄明昊电话的时候正被毕雯珺压在沙发上啃脖子,电话响起来李权哲使了点儿蛮劲儿把毕雯珺推开,开玩笑黄明昊的来电铃声可是特定的,要是不接小祖宗电话,黄明昊能直接闯进他家门,到时候可就不是哄哄毕雯珺这么简单的事儿,那可是丢人丢大发了。

“李权哲你丫不接电话干啥呢?毕雯珺刚回来你俩就搞床上去了?不是他去美国那会儿你在我家哭的撕心裂肺那会儿了?”电话刚接通黄明昊的声音就传过来,大大咧咧的声音吓得李权哲赶紧把手机远离自己的耳朵,听到黄明昊要接自己老底儿赶紧捂住出声口一脸尴尬的看着毕雯珺。

“祖宗,你可停了吧,咋了又,正廷哥不理你了你又来消遣我?”李权哲回怼了一句黄明昊,那边儿的人就突然不说话了,电话里只剩下嘈杂的音乐声和人的说话声,李权哲心里有点儿毛,赶紧问黄明昊人在哪儿。


李权哲和毕雯珺到酒吧之后找了一圈才在一个角落的卡座儿里找到黄明昊,黄明昊摊在卡座里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桌上已经空了一个酒瓶子,另外一个酒瓶子也见底儿了,李权哲急急忙忙的夺过来直接倒进自己嘴里“怎么了,你这么出来喝,正廷哥知道了又要生气!”

“不要跟我提朱正廷!我俩分手了!我从家里搬出来了!”黄明昊大手一挥,李权哲就看见黄明昊脚边儿是个行李箱,得,这是又咋了,朱正廷跟黄明昊在一起了两年多了,虽说也有过小打小闹,可是还没出现过有人离家出走这种事儿。

黄明昊絮絮叨叨的抱怨着朱正廷这段时间对自己的冷落,委屈巴巴的像个孩子,李权哲拍了拍黄明昊的背,算是明白了,黄明昊还是小孩子脾气,不过朱正廷平常也不是个工作狂啊,怎么会突然这么忙,忙得连给黄明昊回个电话的时间都没,看样子一时半会儿是哄不好这个小祖宗了,只能先带着黄明昊回家,跟毕雯珺说了抱歉之后送他出门,回到家看着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的黄明昊回房间拿了一条被子给黄明昊盖好,自己回房间给朱正廷打了个电话结果是黄新淳接的,了解了一下情况,无奈的叹了口气,先睡觉再说吧。


从黄明昊单方面无理取闹的和朱正廷分手已经过了小半个月,也迎来了黄明昊的生日,期间朱正廷打过几个电话给黄明昊,也在深夜发过很多条微信给他,可是黄明昊一律拒接,刚开始李权哲已经跟黄明昊解释过了朱正廷突然忙起来的原因,黄明昊说是借口不听,然后黄新淳丁泽仁都打电话登门造访帮忙劝黄明昊,,最后就连远在大洋彼岸的范丞丞都打电话给黄明昊劝他消气,黄明昊其实早都消气了,就是朱正廷一直都没来找他,他心里憋着一口气,不想原谅他。

李权哲在黄明昊生日的早晨接到了毕雯珺的电话,黄明昊趴在沙发上一脸戏谑的看着李权哲,李权哲不好意思的接了电话,就听见毕雯珺说朱正廷要去公司美国总部培训,可能培训完直接就留在那儿了,十一点的飞机,朱正廷现在应该在去机场的路上,让李权哲通知一下黄明昊,他再不去可能以后都没机会再见到朱正廷了。

黄明昊本来以为生日这天朱正廷回来负荆请罪接自己回家,行李都收拾好了,结果李权哲告诉自己朱正廷要走了,还没来得及等李权哲去车库取车就匆匆忙忙跑到小区门口打车去机场,李权哲害怕俩人打起来,给毕雯珺打了个电话就赶紧开车也往机场去。

黄明昊到机场的时候,朱正廷刚刚取了登机牌,黄明昊气势汹汹的走过去就给了朱正廷肩上一拳,朱正廷一脸懵逼的看着黄明昊,无辜的就像黄明昊初遇他时那个穿着白衬衫的干净小白兔学长一样,黄明昊一时心软伸手就把人捞进怀里“准备去哪儿,也不跟我说一声?”

“权哲没跟你说吗?你怎么连行李都不带?”朱正廷在黄明昊一把抱着自己的时候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儿的,还以为是自己想多了,黄明昊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就知道李权哲不知道跟黄明昊说了什么,情况跟朱正廷想象的不太一样,正常情况不应该是一把抱住他然后恶狠狠的威胁自己再有什么计划不告诉自己就不再原谅自己了吗?

“带什么行李?咱俩都分手了,还指望我为了挽回你跑美国跟你一起啊?”黄明昊一听怒了?朱正廷你把我气跑了不应该哄哄我吗?还指望我哄你?瞬间放开了抱着朱正廷的手,怒气冲冲的看着面前的人。

“不是啊,我准备带你去旅行,这就是给你的生日礼物啊,你不带行李?”朱正廷立马拉着手跟黄明昊解释,说完话还摇了摇朱正廷的手臂,有那么些撒娇的一位,两个人中总有一个人要当那个先示弱的人,如果注定了朱正廷要被黄明昊这个小祖宗绑一辈子,那朱正廷愿意当这段关系中比较弱的一方。

“真的?”黄明昊一脸疑惑的看着朱正廷,看到对方点了点头,又一把把人拉进怀里,声音闷闷的“我真的以为你要去美国了,不要我了,该死的李权哲!”

朱正廷稍微脱开了一下黄明昊的怀抱,盯着黄明昊的双眼“明昊,生日快乐,你愿意绑我一辈子,和我共度余生么?”

黄明昊微微楞了一下,看了一下四周人来人往的人,或离别或重逢,说实话跟想象中他跟朱正廷求婚的样子不太一样,但是既然他的小白兔都这么说了,也不管这么多了“朱正廷先生,你愿意被黄明昊绑在身边一辈子,嫁给他吗?”

朱正廷很是郑重的点了点头,把头埋在黄明昊怀里,感觉到黄明昊往他的无名指上套了个东西“什么嫁啊,肉麻死了”

“难不成是取?哥忘了,谁是上面那个人?我今天晚上要不要帮哥回忆下一?”黄明昊听到怀里的人小声嘟囔,拍了一下朱正廷的腰,在朱正廷耳边轻声说,看见小猪的耳朵嗖的红了起来,满意的笑了。


黄明昊先生,生日快乐,余生请多指教。

朱正廷先生,新婚快乐,余生请多指教。

评论(6)
热度(4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富贵有财汽修厂

Only for JZ

© 富贵有财汽修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