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有财汽修厂

【十日谈/12.26】Wolf

文/ @阿橘橘橘橘橘啊 

改编自《小红帽》

Austin住在沃尔夫小镇,他的确是个美人,镇子里的人都这么说。 

猎户的儿子总要等到深夜,躲在黑漆漆的灌木丛深处,注视着美人离开家。 

美人背着一个长长的箱子,皮质的,遮挡住了他的整个腰背。 

是乐器吗?乏味的爱好,也许他可以像所有猎人的妻子一样,在壁炉旁为丈夫擦拭猎枪,或是为孩子织几件可爱的毛衣。 

酒馆的男人们取笑他的愚蠢,在他们看来,不能生养,没有omega的乖巧温顺,模样再漂亮也无济于事。 

只有猎户的儿子知道,美人隔几个月就会把自己锁在家里,他透过窗户缝隙窥见他倒在沙发上,给洁白的手臂打进一管针剂,空气中游走的馥郁味道告诉他那些酒鬼的话是错的。他觉得这一定是上帝赐给他的礼物。 

他会得到奇怪的美人。 

1. 

“狼比狐狸还要狡猾百倍,千万放好珍贵的东西,别让它们偷了去” 

Austin从梦中惊醒,这段梦他已经连续做了一个多月,是母亲的声音,凉透了他的每根神经。 

晚风溜进房间,衬衣被冷汗黏在脊背上,冻得人骨头疼,Austin喘了口气,起身锁上窗户,一朵蔫了吧唧的玫瑰掉在地板上,显得更加半死不活。 

又是那小子送来的吧,可我不喜欢小孩子。 

可怜的玫瑰又被美人丢出去,这下真的一片花瓣都不剩了,花瓣夹杂着动物的毛发,散落在草地上。 

灌木丛中有什么闪了过去,只留下黑乎乎的影子。 

沃尔夫小镇还是这样宁静,。 

阳光穿透厚厚的云层,唤醒了整个小镇,包括这个一直被噩梦困扰的男人。 

"先生您不喜欢我的玫瑰吗?" 

Austin在门口捡到了一个皱巴巴的空信封,上面的字体勉强可以辨认清楚,跟梦中的一模一样。 

他头一回认真写上回复——“对啊,我不吃小孩子这一套。” 

“哦对了,下次别送玫瑰,一点都不可爱” 

白色大门又被锁上了,它从来不会为别人打开。 

2. 

猎户的儿子坐在酒馆角落,琢磨着怎么给好久不见的美人一个惊喜。 

他问河边的洗衣姑娘,她回答说:“当然送珠宝啦,没有一个姑娘会拒绝它。” 

可我爱的人不是姑娘。 

他问酒馆的大胡子老板,他认真地回答:“当然是一件狐皮大衣,姑娘都喜欢赶时髦” 

可狐皮大衣太俗气,配不上他。 

他去问了很多很多人,却没得到想要的答案。 

什么都配不上我的美人,可我什么都愿意做,只要他想。 

想着想着,小孩喝多酒,趴在桌上睡着了,梦里美人被一团黑影带走,再也不回来了。

这可真不妙。



3.

披好斗篷,Austin离开屋子,匆忙穿过空旷的街道。

他要去工作了,教堂里的老人答应他,这一单完成后,会有丰厚的报酬,这报酬他必须拿到。

“簌......簌......”
黑压压的树林深处传来微弱的声音,是猎物来了。

熟练的提枪,瞄准,扣动扳机,一枚银白子弹闪着寒光穿透猎物的身体,那怪物发出痛苦的呜咽。

今天的任务挺轻松啊,Austin感着拨开密匝的树木,准备提上它的尸体回家剥皮领赏,看到它的真面目时却傻了眼。

一只小狼崽???!!!

子弹打中了小狼的肩膀,旁边不到几毫米的那处,是它的心脏,小狼呼哧呼哧喘着气,嘴角不停冒血泡。

Austin慌忙解开斗篷,把小狼裹在怀里,就这么带回了家。

还好,它还活着。


4.


这两天美人一直不出门,准备好的表白堵在嗓子眼,总是没机会说,卡得他难受。

难道脆弱的omega生病了?还是美人遇到了麻烦?

越想越不放心,猎户的儿子趴在窗户缝隙边,想窥见那道清瘦的背影,可屋里没有他。

床上却躺着一个少年!!!

他是谁?猎户的儿子嫉妒得快要疯掉,手中变了形的戒指重重砸在大理石地面上,少年却仍睡着。



5.


“刚才是谁?”
Austin端着两块生牛肉,坐在床沿。

少年的眼睛是漂亮的棕色,死死盯住面前那张精致漂亮的脸,眨都不眨,嘴抿成一条暗红的线。

“吃不吃饭了?你别盯着我,怪吓人的”
自己也是倒霉,报酬没拿到,还捡了只小狼崽回家,不过它好像......也不小了?

视线缓缓下移到少年的小腹,再往下......嗯......狼都长得快吧。
把盘子塞到少年手里,Austin匆匆跑到窗口不知要看什么。

少年看见红晕悄悄爬上那人的耳廓,被外头的月光照得有些透明。
带血的肉块和盘子上粉色的小兔放在一起看起来诡异极了。
少年终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谁告诉你狼只能吃生肉啊,还是你太无知啊哈哈哈哈哈哈......”

窗前的青年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抢过盘子就往外走,轻飘飘丢下句“不吃就算了,饿不死你”

少年眯着眼回头求饶:“好啦好啦,我快饿死了,我叫Justin,你呢?”

 

不知为什么,Austin突然觉得这小崽子是个大麻烦。

 

 

 

6.

 

 

“宝贝儿过来给我抱抱”

少年的声音时不时从Austin耳边飘过,拖着欠揍的尾调,腻得慌。

 

这小崽子就是个麻烦制造机。

 

青年不情不愿地把头搁在少年的胸膛前,任他的手臂搂紧自己的腰,任少年细细嗅着自己身上的味道。

 

“好了没有?”

“没有,再抱一会儿”

“......”

 

少年在他伸手之前放开了他,讨好地笑。

 

Austin轻轻弹了下少年光洁的额头,逗得少年咯咯笑。

 

“宝贝儿我爱你”

“哦”

“我是说真的,我好爱好爱你”

 

小孩子哪懂什么爱不爱的,过几天就忘,更何况这小狼还不算真正的人。

 

 

可小孩盯着他宽松衬衣下细瘦的腰肢和脖颈上暴露出的腺体,舔舔下唇,一点也不像在说假话。

 

 

7.

 

Justin发誓自己跟面前这个醉鬼比起来成熟多了。

 

青年说是拿了笔赏金,请小崽子喝气泡水,还一本正经嘱咐这个比自己还要高上不少的“孩子”,不要喝撑了。

 

少年不知该哭还是该笑,天知道这美人这么能喝酒,就连小巧的鼻尖都染上一层薄薄的粉色,让人想一口吞掉。

 

隔壁桌那个男孩总盯着他们看,眼光怨毒得很,也不知是什么时候得罪了他。

 

“你离他远一点,否则我不会让你好过的。”

那个男孩跳起来攥住Justin的衣领,却被只纤长白皙的手拍开了。

 

“Justin快跑!”

醉鬼拉着少年的手跑了好久好久,直到家门口才松开,扑通摔在地上——

“那个是坏人,你离他远.......”话还没说完,便又瘫倒下去。

少年伸手将醉酒美人打横抱起,轻轻放在床上。

 

今晚要睡在地上了,少年挠挠头,一副委屈的样子。美人却不依不饶,把腿勾在少年腰间,撒娇说要喝水。

 

狼生艰难。

磨磨蹭蹭打了杯水给美人喝下,他却要抱着小狼睡,手像是黏在Justin脖子上似的——“不嘛,你身上暖和......”

 

大灰狼不打算忍了,伸出魔爪——

给美人盖上了被子,连滚带爬扑下地,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8.

 

猎户的儿子也一夜没睡,Austin护着那少年的样子让他气得眼眶发红,这明明是他的礼物,不能被任何人抢走。

 

他又像往常那样,躲在门前,也许他能等到少年,然后杀了他。

 

不知过了多久,懊恼的男孩准备站起来活动活动僵硬的关节,就在这时白色大门开了。

 

他看见少年在月光下变成一只狼,一只邪恶的狼。

 

他知道怎么夺回自己的美人了。

 

 

 

9.

 

Justin很久没回家了。

Austin也久违的做了个噩梦。

 

 

“可你知道我爱你对吧?我每天深夜都会想你,想把你按在怀里”

“你知道的,你就是我的欲望之火”

“也许我会把你的皮肤撕裂,吞下内脏,喝干你的血液,最后嚼碎你的骨头”

梦中的小狼光裸着上身,把青年的双手举过头顶,每一次亲吻都虔诚而热烈,点着了青年的每一寸皮肤......可最后小狼消失了,留下一地干涸的鲜血。

 

Austin把枕头蒙在脸上,好像这样自己的心脏就不会狂跳,脸也不会发烫。

 

猎狼人怎么会爱上狼呢?

 

可他就是发疯了一样地想要见到Justin,想扑过去给小狼一个湿漉漉的吻,想看小狼收起爪子躺在身边,用蓬松的大尾巴盖住他的身子。

 

也许......他可以违背祖先的话,养一只小狼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Justin才不虚伪,他也不会骗我的。

 

 

 

 

 

10.

 

 

“听说镇上死了个姑娘,死相可惨了”

“肠子都流了一地,是野兽吗?”

“是狼妖,他们都这么说”

“真吓人啊”

 

Austin听了一路这样的话,难以避免的想到了家里的小狼,可他每晚都和自己呆在一起,绝不会是他。

 

还是回家看看比较放心。

 

上气不接下气地打开门,他看见Justin躺在地毯上写着什么,嘴角挂着笑,哪有个狼样?

 

见美人回来了,小狼偷偷藏好信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亲吻,勒得Austin肋骨生疼,来不及咽下去的津液从嘴角滑下,他连忙推开小狼,对方也惊人的顺从。

 

直到晚饭时Austin才意识到有些不对劲,一屋子甜腻的气味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他,omega的发情期到了。

 

小狼倚在门框上,鸡贼地冲他笑,手上是几支空空的针管。

“可惜宝贝的抑制剂被我不小心浪费了,怎么办呢”

 

“小崽子你给我等着。”

 

 

 

——————_(:з」∠)_拉灯————————

 

 

 

Austin觉得这样跟小狼一起生活下去挺好。

只要和小狼在一起,就算是神要责罚他,他也不会怕了。

11.

 

 

冲天的火光把黑夜里的沃尔夫小镇照得亮如白昼。房子外似乎是聚集着一大群愤怒的镇民,每个人都做好了十足的准备,要和害人的妖怪进行一场恶斗。

 

少年怀中温软的omega眯着眼,像是嫌外头太吵了,蹭蹭少年的臂弯,贴得更紧了些。

“Justin,外面怎么了?”

少年不情不愿地把美人放在被窝里,仔细掖好被子,又揉揉美人柔软的发顶,才舍得走出去。

 

这一去便再没回来。

 

 

12.

 

 

是在一个礼拜后,猎户的儿子砸开那扇白色大门。

 

Austin急急套上衣服,死死瞪着对面那个陌生的男孩。

 

他像是个疯子,浑身散发着血腥的味道,让人本能的恐惧。

“你跟那个畜生一样,他被打死之前也是这样瞪着我,可是最后他皮开肉绽,没啦”

 

死了?Austin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独独只有这么几个字不停回荡。

 

后来,他悄悄搬离了沃尔夫小镇。

 

再后来过了很久很久,不知道是几个月,还是几年,一个小女孩带给了他几支兔尾草,还有一个皱巴巴的信封,都旧得不像样。

 

小狼歪歪扭扭的字写道

 

 

“我好喜欢你,好爱你,是想和你永远在一起的那种。想永远照顾你,想陪你一起喝醉,想陪你数星星。你说不喜欢玫瑰,那我就送兔尾草给你,我爱你。”

 

眼泪滴到信封上,字迹糊成一团,Austin伸手去擦,却弄糊了更多。

 

这天晚上他又做了个梦。

这是个好梦。

小狼长大了,他说,我回来啦,我要一直一直喜欢你,永远不撒谎的那种。

 

评论(8)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富贵有财汽修厂

Only for JZ

© 富贵有财汽修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