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有财汽修厂

【与君相恋一百天】有欢可贪 有人可恋

文/ 🦄@是独角兽呀 

*半现实向包含的梗大家找吧

*婚后设定同性恋婚姻合法设定

*请勿上升正主

 

==================

 

门被敲开的时候黄明昊还拿着锅铲,依次和工作人员问好后看到了摄像机上已经亮起的指示灯,

“啊?已经开始录制了吗?”黄明昊放下锅铲扯了扯衣服连忙和工作人员道歉。

 

“没关系,就把你们正常生活状态呈现出来就好了,我们尽量不打扰到你们。”

“哥哥说笑了,怎么会打扰,辛苦你们啦,要不要喝水?”黄明昊还没说完就已经手脚利索的倒好了几杯水递给拍摄的工作人员。

 

“麻烦各位等一下,正廷还没有起。”两人已经结婚两年多,按理来说二位应该都是成熟的男人了,可是朱正廷却依旧像一个小孩子喜欢懒床。

 

跟着黄明昊的摄像知趣地仅跟到两人卧室门口,只能拍到声音和床上蒙在被子里朱正廷的下半身。

 

“贝贝,起床啦。”感觉刚进到屋内的黄明昊声音一下变得又苏又温柔,像是贴着床上人说的,声音有些朦胧。

 

“不要。”被窝里的人动了,不高兴的扭了扭,把自己裹得像是一个巨大的蚕蛹。

 

“乖,要录节目呢。”黄明昊肯定亲了一下朱正廷,摄影师明显听到了“啵唧”的声音。

 

“恩…”像说梦话一样哼唧了一声,随后传来朱正廷妥协的语气,

 

“抱。”

 

 

朱正廷被黄明昊抱在怀里出来时看到了摄像头,先是迷迷糊糊地习惯性问好,又突然意识到这是在录制,赶紧把脸埋进黄明昊肩窝里,只露出一个红透的耳朵尖。

 

“不好意思,他比较害羞。”黄明昊笑着对镜头解释。

 

朱正廷真是把黄明昊说他害羞这话发挥得淋漓尽致,也可能是早上懒床的样子被拍到实在不好意思,全程几乎都没给镜头正脸,一直躲着镜头,把下巴抵在黄明昊的肩膀上,看他做蛋包饭。

 

似乎是觉得这样不大好,终于摆出了男主人的姿态,转过身跟工作人员正式问好,穿着睡衣脑袋上还有立起来的呆毛让他看起来哪怕是素颜都像一个洋娃娃,

“大家好我是朱 正 廷。”

 

 

朱正廷把黄明昊喜欢的菠萝从盘子里分给他一些,和黄明昊分享昨天晚上他做的梦,

“老公我跟你说,我昨天晚上梦见了这——么大一只玩具熊,超级可爱!”一边说着一边张开双臂比划着,

“我抱着他感觉特别软特别舒服!”开心的在桌下晃起了小脚丫,

黄明昊把他的水杯放好以防被他碰倒,往朱正廷嘴里塞了一个煎饺。

 

“笨蛋,你抱的是我。”

 

朱正廷冲镜头用手比个一个剪刀手,

“这段cut掉,谢谢。”

 

 

 

“大家好我是黄明昊,这是我爱人朱正廷。”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接受着采访。

 

看着提示板上的问题,黄明昊笑着答,

“我们已经结婚快两年了。”

 

“是一年十一个月零六天好吗?黄明昊你一点都不关注我”朱正廷不服气的说,

黄明昊抓住他作乱的小手,两人的戒指交叠在一起。

 

 

提示板:两个人平时状态是什么样的?

 

“我们当初接这个节目的时候就是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们生活的样子,我们虽然都是艺人但是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不想让大家对我们产生距离感。”朱正廷回答的很正经。

“对,而且我们也希望让大家知道…”黄明昊看了眼朱正廷,握紧他的手,

“我们真的很相爱。”

 

“哎呀黄明昊你说什么呢你!”朱正廷害羞的打他。

 

 

提示板:先说说对方吧

 

“正廷吧,其实比你们想象中还要黏人,哈哈哈诶贝贝你别打我,但是很可爱,我很喜欢。”

 

“哼,你们别听他瞎说,我一点都不黏他。明昊比以前成熟好多,也很照顾人,虽然嘴上不说但是私下里默默做的那种你知道吗,每次都让我挺感动的。”朱正廷下意识的往黄明昊身边靠了靠,被后者搂在怀里。

 

提示板:喜欢对方什么?

 

“都喜欢,正廷的一切我都喜欢。”黄明昊认真地回答。

“恩…别问我喜欢他什么地方,如果我知道,我就不会喜欢上他了。”朱正廷支支吾吾想了半天,最后只能对着镜头粲然一笑。

 

“我还真不知道,我们贝贝说话能这么撩的。”黄明昊用后脑勺挡住朱正廷正面的镜头,亲了一下他的嘴。

 

“黄明昊!录制呢!”朱正廷再次红脸,举起胳膊打他。

 

 

提示板:对方有什么小怪癖吗?

 

“有啊!当然有!他…诶这个能说吗?”朱正廷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吐槽,

 

“他对我穿白衬衫有蜜汁执念!”黄明昊听完就呛到了,朱正廷也不争气的脸红,央求道:

 

“哥哥,这段麻烦还是剪掉吧。”

 

导演:我就不。

 

“正廷的小怪癖吗..在我眼里这都是他的小习惯,没有怪不怪的,我说一个我喜欢的吧,他晚上说梦话,哼唧哼唧的,特别可爱。”黄明昊笑了,

 

“也是因为他说梦话,我才知道他也喜欢我,后来我就跟他告白了。”

 

黄明昊不自觉的抖起了腿,被朱正廷用余光看到立马按住。

 

 

提示板:告白以后正廷答应了吗?

 

“当然了!”朱正廷有些嫌弃这个问题,直了直腰板,

 

“我喜欢他的时间比他喜欢我的时间久很多。”朱正廷哼了一声。

“你从什么时候?”黄明昊不敢相信地问,

 

“大厂!”

 

“哦,我从咱们去韩国录节目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

 

朱正廷像被噎住了一样,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黄明昊。

“啊,那么久啊。”朱正廷撅起小嘴,

“这么一看感觉我喜欢你的时间好短。”

 

“恩,没关系,你用下半辈子慢慢还。”黄明昊抬起他的手吻了下他的指尖。

 

 

朱正廷从采访开始嘴就没闲着,现在又觊觎起桌上的樱桃,拿起一颗,嘴唇轻碰樱桃的表皮,又怕一会提问回答不清楚,纠结的小表情被黄明昊看在眼里,嘟起的嘴唇性感又可爱。

 

“哥哥,可以暂停一下吗?”黄明昊问导演,得到导演首肯后,看着摄像机的指示灯灭掉,拉着朱正廷到里屋里关上门,直接把人压到墙上,吻了下去。

“你…你干嘛呀。”朱正廷气喘吁吁地拽着他的衣领问。

 

“吻你需要那么多理由吗?”

“不需要。”朱正廷笑嘻嘻的抱紧他,主动献上自己的嘴唇。

 

恩,今天的早安吻是樱桃味的。

 

 

 

录生活片段的时候,两个人正好准备为晚饭购买食材。

下午菜市场的人比较多,朱正廷拉着黄明昊熟门熟路地在人群里穿行,还不时提醒摄像注意安全。

 

“今天晚上想吃番茄炒蛋吗?”朱正廷转头问,

“吃!你做的我都吃!”正廷做的最好吃。

 

黄明昊看着右手边西红柿,拉着朱正廷走过过去,随便拿了俩打算让摊主称一下,被朱正廷打手背制止了

“这个太软啦,换一个。”说完直接上手挑了两个新鲜的。

“小伙子得会挑菜啊不然怎么过日子。”摊主看两个人好看又般配,又有点面熟,称西红柿的时候跟他俩聊两句。

 

“没事,我家贝贝会就行了。”黄明昊有点得意的说。朱正廷微笑着从左兜里掏出零钱递给摊主,很乖的说了句谢谢。

 

“我不想吃玉米。”黄明昊看着朱正廷挑了几个颗粒饱满的玉米皱眉头。

“刚才还说我做的都吃呢,人要多吃五谷杂粮才能健康,你手上的倒刺都快成刺猬了。”

 

黄明昊看了看手,在朱正廷眼前晃了晃,没有啊,朱正廷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

 

“那是因为我昨天晚上给你剪指甲的时候一块儿剪掉了。”

 

“你看,没有你我都不知道怎么活了。”黄明昊嬉皮笑脸的和朱正廷说,眼神却深情的不行。

 

昊哥,在菜市场呢就别撩了好吧。

 

 

 

提示板:两个人在生活中谁比较小孩呢?

 

黄明昊和朱正廷同时指向对方。

“其实不一样,他一直说我幼稚,但是他是间歇性幼稚,毕竟年纪比较小嘛。”朱正廷坏笑着说,他最喜欢这样损黄明昊,仗着自己比他大六岁为所欲为。

 

黄明昊在朱正廷耳边说了什么,朱正廷一下红了脸,甚至想把自己埋起来。

 

“哥哥!快换下一个问题!”

 

谁能忍住自己心尖尖上的人在自己耳边说“今天晚上看看到底谁是小孩”呢?

 

 

提示板:两个人怎么在一起的?

 

朱正廷皱着眉头想了半天,

“恩……忘记了,好像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恩,好像是…”像是想到了什么,赶紧瞪大眼睛捂住了嘴。

 

黄明昊看着他的反应笑出声来,

“出道那天回后台我俩在一起的,我俩表演后互换了戒指,不过那会的戒指只是装饰,现在意义不一样了。”黄明昊晃了晃手,精巧的戒指夺人眼球,

 

“多余的就不说啦,这是我俩的秘密,再说正廷就害羞了,有机会单独采访我再偷偷告诉大家。”黄明昊拍了拍再次把自己埋起来的朱正廷说。

 

 

提示板:两个人在一起后有什么烦恼吗?

 

“有!当然有!”朱正廷一下声音放大了些。

“我们那会刚出道嘛,行程很忙,虽然经常能在一起但是都得藏着掖着,怕大家知道,也怕大家不理解,但是他!”朱正廷告状似的指着黄明昊,

 

“他演技太糟糕啦!我看饭拍拍我俩的时候,眼神太赤裸了,我都受不了了。”

 

“没办法,我太爱你了。”黄明昊突然精分,做出脑残粉的样子,用手比出花朵状。

 

 

提示板:两人吵架是因为什么呢?

 

“吃醋。”黄明昊说完脸色都阴沉了不少,朱正廷赶紧讪笑着挽住黄明昊的胳膊。

 

“我俩刚在一起的时候会因为吃醋吵架,因为我性格原因我对谁都挺好的,每次和丞丞小鬼他们闹的时候黄明昊的脸色别提多难看了。”朱正廷小心翼翼的说着,不时瞥几眼黄明昊的表情。

 

看到提示板上写出那每次都怎么哄的时候黄明昊得意的笑了笑,

 

“我哄他啊……就…抱着他脖子不撒手跟他撒娇什么的。”朱正廷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最后红着脸和导演说,

 

“这段可以剪掉吗?”

 

导演:我就不

 

 

提示板:说到的粉丝,有什么想说的吗?

 

“首先我要先感谢nana们的理解,对于我恋爱到结婚这段期间可能她们并没有那么好受,可是我依旧很爱她们,她们真的很爱我很支持我,我还要感谢珍珠糖,愿意把正正这么好的人托付给我,我会对他很好很好的。”黄明昊看着镜头说,

 

“怎么突然搞那么煽情……”朱正廷吸了吸鼻子,

“我的珍珠糖和明昊的nana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粉丝,我爱你们!”朱正廷对着镜头比了一个心。

 

 

提示板:对于俩人的cp粉,有什么想说的吗?

 

“贾正女孩吗?”黄明昊笑着眯眼,

 

“在这里我必须先声明一下!超话lofter还有b站我们都有看的!”朱正廷突然指着镜头气势汹汹,

“别老想着甜过正主!我们是不会让你们得逞的!”朱正廷气呼呼的说,转念一想自己生什么气,又对着镜头甜甜的笑,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那么喜欢我们,你们真的追到真的啦。”

 

“恩,我同意正廷的观点,但是还是希望你们以后少开车,嗯对,就是这样。”黄明昊语重心长地说。

 

 

“黄明昊,水开了,你把水给工作人员倒一下。”在阳台晾衣服的朱正廷对着黄明昊喊。

 

黄明昊应了一声,把开水壶里的水依次倒进被子里,和工作人员们说桌子上有正廷做的小饼干他们都可以吃。

 

“我饿了。”黄明昊到阳台上从后面揽住朱正廷的腰,闻着朱正廷颈肩的香气开始心猿意马。

 

“等我晾完衣服就去做饭,一会必须得乖乖吃玉米,听见没?”朱正廷软声说着,任爱人抱着自己,把刚洗完的衣服晾在衣架上。

 

“晚上还有录制?”黄明昊蹭了蹭他的耳朵。

 

“恩,我记得是单独采访。”朱正廷想了下。

 

“好吧,还说今天晚上干点别的。”黄明昊暗示性的咬了下他的耳垂,

 

“呀!저스틴! ”朱正廷直接爆出黄明昊的韩语名字,羞得打了一下身后的人。

 

黄明昊又得寸进尺的在他脖子上狠狠嘬了一下,留下一点暧昧的红痕,然后撒腿就跑。

 

“黄明昊!你给我过来!”

 

突然的大嗓门和从屋内跑出来的黄明昊吓到了正在准备采访的导演组。

 

“没事儿,没事儿,哥哥你们继续。”黄明昊摆摆手尴尬的说。

 

 

正正一个人坐在书房里,冲导演组温柔的微笑。

 

“大家好,我是朱 正 廷。”

 

不得不说朱正廷在面对镜头时的反应比以前冷静许多,虽然有时候会因为害羞而低下头偷笑。

 

“他对于我来说是怎么样的存在?恩……”朱正廷想了想,

 

“那会只有我一个人练习,真的挺孤单的,我的情况大家也知道,我小时候可能被宠惯了,所以自己一个人很不习惯,直到我遇见他,我当时回寝室的时候一开门他就冲我‘哇’了一下,咯咯咯,这个你们应该都知道,我印象真的很深刻。”

 

“因为毕竟那是我第一次见他嘛。”

 

“他真的有时候比我成熟很多,我有时候比较幼稚,他也愿意依着我任性,很包容我很照顾我,虽然有些事情他装作没看见,比如说我不高兴啊什么的,他直接从我身边过去,但是他会给我买我最喜欢的营养快线哄我开心,他想着我胆子小,让小鬼把测谎仪电人模式调成震动模式……”

 

“哎呀,我是不是说的太多啦。”朱正廷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

 

“黄明昊对我来说,是不能缺少的存在吧,啊我不知道怎么说,等一下,我想想。”

 

“就这么说吧,我离不开他,我愿意这辈子下辈子都粘着他。”朱正廷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镜头,都说朱正廷是人间仙子,一点都没错,泪盈于睫的样子让人看得心动又温暖。

 

“所以黄先生,你别想甩掉我。”

 

 

黄明昊进入书房采访前朱正廷帮他整理了一下头发,抚平他的衣领。

“一会不许嬉皮笑脸,不许说话突然大一分贝,不许抖腿做小动作,明白吗?”

 

“明白我的长官。”黄明昊指了指嘴,和美人讨了一个亲亲。

 

 

黄明昊还没坐下的时候就说,

“先接着我家正廷刚才那句话说,放心粘着我吧,我怎么会甩掉你?我爱你还来不及。”

 

其实刚才节目组同时也在外面摄影,用摄像机让黄明昊看屋内朱正廷的单独采访,录下他的反应。

 

“来吧,开始问吧,我会如实回答的。”

“大家好,我是Justin黄明昊。”

 

“也是这个问题吗?”

“他对于我来说是怎么样的存在……”

 

“哥哥,你知道不知道,朱正廷很霸道,非常霸道。”黄明昊和导演告状,

“他霸占了我一整个青春,我所有的事情几乎每件事儿都和他联系在一起。”黄明昊想到这个采访会被朱正廷看到,想到他得意的小模样笑了一下。

 

“我从那么小的一个小屁孩,现在成为他的爱人,他都见证了,唉,我的黑历史他也都知道,哈哈哈幸亏他刚才没说。”

 

“不过我觉得我是最幸运的,从遇到他到和他在一起。”

 

“他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他不是霸道吗?就让他霸着吧,我也乐意。”黄明昊宠溺的眼神看向镜头,他知道朱正廷在看。

 

 

“啊??今天是我们出道2000天吗?”黄明昊分贝一下变大了,意欲站起来,又突然想起朱正廷的嘱咐,赶紧乖乖坐好。

 

“天啊,太快了,我记得我们出道100天还有之后的纪念日,粉丝都给我们举办各种活动来着。”黄明昊回忆着。

 

“很感谢大家陪我们一起度过了这么久,出道以后我们真的如愿走上了花路,我们现在一切都是因为当初的你们,所以谢谢你们,我爱你们,这个你们一直知道的,对吧?”

 

导演翻了翻台本,觉得差不多了,正准备结束,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开口问:

“刚才白天采访的时候你们说出道那天在一起的,其他的是秘密,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这个秘密吗?那天发生了什么?”

 

“你问我那天吗?”他看着提问的人,认真又诚恳。

“出道那天吧,其实说短也短,一晃眼就过去了,但是也很长吧,酸甜苦辣咸都尝过了一遍。”

 

“那天最后我们站得很高,彩色的亮片从我们旁边和雨一样落下来,台下巨大的欢呼声都没让我反应过来。”

 

“他吗……”一向大胆的他听见对面人提问时笑起来竟有些羞涩。

“他眼睛一直很美你知道……我看见满天的星辰都落入了他的眼睛,一闪一闪,穿过雨一样的彩带看向我,我才终于意识到一切都结束了,那些我们在练习室偷摸擦掉眼泪的日子不会再有了。”

 

“然后啊……”他眼神宠溺仿佛看见了最亲的人。

 

“然后我吻了他的眼睛。”

 

 

==================

 

出道100天快乐

朱正廷和黄明昊

 

每天都比前一天散发出更耀眼夺目的光芒

 

多的话不说了

你俩知道我们很爱你们对吧❤️

 

一直陪伴在彼此的身边吧

评论(81)
热度(442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富贵有财汽修厂

Only for JZ

© 富贵有财汽修厂 | Powered by LOFTER